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现在什么bot在bn上安全?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247
Joined: Dec 27 2006
Gold: 6,045.00
Jun 19 2007 09:41am
MMBOT吧..
不过只能一开...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19 2007 08:57pm
我mmbot可以单机8开……如果网速够还可以多~~~
实际用vmware或者vpc什么的做一些虚拟机就可以多开了~~
Member
Posts: 9,247
Joined: Dec 27 2006
Gold: 6,045.00
Jun 19 2007 11:34pm
Quote (d2cn_trangoul @ Tue, Jun 19 2007, 07:57pm)
我mmbot可以单机8开……如果网速够还可以多~~~
实际用vmware或者vpc什么的做一些虚拟机就可以多开了~~


电脑的好,,,
我这512 RAM希望不大了
Member
Posts: 9,070
Joined: Aug 19 2006
Gold: 63.00
Jun 20 2007 01:20am
Quote (ryhn @ Tue, Jun 19 2007, 01:41pm)
那个也只是传说中的吧,没有人真正见过。


不是的
到battlecn.net上多看看
Asia1很多大botter 都是几百开的
Uw也有不少, 以前很多都是在e b a y 上直接sell usd的

那种20life/5resis 20life/11resis的sc都是满acc装的/....
Member
Posts: 9,070
Joined: Aug 19 2006
Gold: 63.00
Jun 20 2007 01:21am
相对高级的bot来说 mmbot=joke rofl.gif rofl.gif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