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我还是说下吧, 我喜欢 ZEALOT . 主要是因为当初我才玩的时候, 骑士形象和精神已经感染我很多了. 穿上闪亮的凯甲,手持盾牌, 坚定的眼神----这是无法被攻破的钢铁防御与坚强. 也许神圣也许黑暗, 不论是圣骑还是暗骑, 只要手中有剑, 就不会退缩.. 盾牌和剑的组合, 防御和攻击的搭配, 圆润和锋利.. 这才是真正的骑士, 同样, 游戏中ZEALOT是非常依赖装备的, 有了好的装备以后的确是切菜哈. 嘿嘿 .. 就是物免和IM CURSE... 不然的话就是怪挡杀怪, 神挡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