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老马被骗了 > :D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14 2007 10:40am
Quote (hxy1 @ Thu, Jun 14 2007, 02:48pm)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我就是有地域歧视,不光游戏里,现实生活中,韩国的,东欧的,所有信伊斯兰教的,糟人傻逼比例极大。恩。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14 2007 11:13am
Quote (manuel_cheng @ Thu, Jun 14 2007, 04:40pm)
Quote (hxy1 @ Thu, Jun 14 2007, 02:48pm)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我就是有地域歧视,不光游戏里,现实生活中,韩国的,东欧的,所有信伊斯兰教的,糟人傻逼比例极大。恩。
NODDING.......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14 2007 11:31am
当初玩1.09的时候,遇到过几个职业的骗子。。。骗了人还不换账号,继续在频道叫卖,真是让人无语了。。。
后来听说有个人是大米的,汗sleep.gifb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14 2007 01:48pm
哎! 现在骗子啊!以后我要小心点交易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14 2007 02:37pm
肚子e的时候就知道食物的珍贵。呵呵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