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有人愿意做升级服务来赚钱吗? > 从九十五到九十七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12 2007 07:45am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43pm)
Quote (ILXY @ Tue, 12 Jun 2007, 15:39)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12:06pm)
大概一千五金币的样子
三到四星期的时间
已经加了技能是暴风雪加能量盾冰女巫
欧洲天梯的。


由item吗?还是clean的任务啊?我回家问问我老婆,说不定可以做


靠都有老婆的人了还做ls那个人叫我给骂走了。
他才想出700而且要求1个星期
做梦呀。
不可能的。


哈哈!有老婆也可以做ls啊!我是没时间做。

对了,我给你得link好用么?还有ladder eu de st45resi 111/7 spirit, 能sell多少啊?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2 2007 07:52am
Quote (ILXY @ Tue, 12 Jun 2007, 15:45)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43pm)
Quote (ILXY @ Tue, 12 Jun 2007, 15:39)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12:06pm)
大概一千五金币的样子
三到四星期的时间
已经加了技能是暴风雪加能量盾冰女巫
欧洲天梯的。


由item吗?还是clean的任务啊?我回家问问我老婆,说不定可以做


靠都有老婆的人了还做ls那个人叫我给骂走了。
他才想出700而且要求1个星期
做梦呀。
不可能的。


哈哈!有老婆也可以做ls啊!我是没时间做。

对了,我给你得link好用么?还有ladder eu de st45resi 111/7 spirit, 能sell多少啊?


35 fcr ??
if yes 150+
Member
Posts: 258
Joined: May 3 2007
Gold: 128.56
Jun 13 2007 11:52am
这么算下来,这fgs 还真是值钱啊,比欧元还值钱smile.gif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13 2007 11:56am
LIZS你猪啊,18FG/HOUR,比是欧元的50%好不好?

欧洲的工资通常来说是10欧/小时

18FG=10 EURO.....

1.8FG=1EURO...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