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申请成为本版独有 Mediator > 为了本版的发展,望大家支持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10 2007 06:18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un, Jun 10 2007, 02:51am)
因为

不是

jsp的med

所以

只能

在这个版里

给同胞做med

所以叫

本版独有~


那应该叫 icon_pointr.gif 本版专属 吧

本版独有让人理解成本版唯一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10 2007 07:09am
Quote (hxy1 @ Sun, Jun 10 2007, 12:18pm)


那应该叫 icon_pointr.gif 本版专属 吧

本版独有让人理解成本版唯一


编辑不了了~~~理解就是了嘛~~~
Member
Posts: 2,633
Joined: Feb 1 2007
Gold: 1,672.50
Jun 16 2007 02:38pm
spt.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