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eu Sl] 谁有散keys卖吗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9 2007 06:05pm
因为有遗忘沙漠的BUG文件存在,所以可以轻松打出BAAL EYE,这样,如果你开第一红门,不是沙漠,进去K了器官出来,开NG,再开红门,BOTH 66%CHANCE NOT SAND FORGOTTEN.BRAIN=HORN,就节省下一套KEY 了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9 2007 06:09pm
Quote (Wind_Follower @ Sun, Jun 10 2007, 12:05am)
因为有遗忘沙漠的BUG文件存在,所以可以轻松打出BAAL EYE,这样,如果你开第一红门,不是沙漠,进去K了器官出来,开NG,再开红门,BOTH 66%CHANCE NOT SAND FORGOTTEN.BRAIN=HORN,就节省下一套KEY 了


这个bug文件是什么啊,我还真不知道,不过确实很奇怪有一次进一个游戏,没看到红门,但是却可以去打uber duriel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9 2007 06:12pm
说他是HACK也不是,就是个BUG,要下载,然后,A5 第2个WP就是沙漠了

直接K了走人~~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9 2007 06:14pm
Quote (Wind_Follower @ Sun, Jun 10 2007, 12:12am)
说他是HACK也不是,就是个BUG,要下载,然后,A5 第2个WP就是沙漠了

直接K了走人~~


恩……听起来很不安全的样子,为了这点小利益也没必要了。smile.gif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9 2007 06:18pm
是啊,不过,有人OFFER BAAL EYE,直接用2-3PG买了就行了,安全了许多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