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关于可靠中介人的问题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9:31p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29a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25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10a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用中文交易的话,也可以申请中介呀,使用几句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 smile.gif
这里如果交易的人多了,会升级成为主版,另增加交易版(就像法语和德语论坛)


在这个版发表主题帖子的人也有申请med的那个功能?那算是申请哪个国度的呢?


目前只能发短消息给mediator

注意mediator不是moderator,后面那个是版主,没时间管交易的。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33pm
Quote (Rina @ Sat, Jun 9 2007, 03:1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而且如果说不允许有多个账号,那这条规则干啥吃?理论上讲应该处罚所有账号才能说明问题。
11. 所有违规所导致的惩罚将被实施在该用户的任何一个账号。如果您有超过一个帐户且在某个账户违规, 您的任何一个帐号都将被施以相同甚至额外的处罚。

这条也很奇特,如果互相不发送论坛金币呢?每次登录自己想要登录的一个,就当两个人用了也不行?互相永远没有任何瓜葛的账号也不可以?
6. 多个帐户: 在本站,您可以拥有和维护一个, 并且只有一个帐户。禁止多个帐户。如果发现您有多个帐户, 互相发送论坛金币, 或张贴在您自己的贴子。您将被惩罚, 甚至所有的账号将被禁止访问论坛。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36p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31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29a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25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10a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用中文交易的话,也可以申请中介呀,使用几句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 smile.gif
这里如果交易的人多了,会升级成为主版,另增加交易版(就像法语和德语论坛)


在这个版发表主题帖子的人也有申请med的那个功能?那算是申请哪个国度的呢?


目前只能发短消息给mediator

注意mediator不是moderator,后面那个是版主,没时间管交易的。



有没有中国人是 mediator?在这里开张单子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是很信任这里的med们~他们哪个国度都可以弄的么?
Member
Posts: 177
Joined: Jul 16 2006
Gold: 194.00
Jun 8 2007 09:41pm
还是在d2cn交易吧
呵呵
我是爱你又何用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9:42p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33am)
Quote (Rina @ Sat, Jun 9 2007, 03:1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而且如果说不允许有多个账号,那这条规则干啥吃?理论上讲应该处罚所有账号才能说明问题。
11. 所有违规所导致的惩罚将被实施在该用户的任何一个账号。如果您有超过一个帐户且在某个账户违规, 您的任何一个帐号都将被施以相同甚至额外的处罚。

这条也很奇特,如果互相不发送论坛金币呢?每次登录自己想要登录的一个,就当两个人用了也不行?互相永远没有任何瓜葛的账号也不可以?
6. 多个帐户: 在本站,您可以拥有和维护一个, 并且只有一个帐户。禁止多个帐户。如果发现您有多个帐户, 互相发送论坛金币, 或张贴在您自己的贴子。您将被惩罚, 甚至所有的账号将被禁止访问论坛。


11. 是处罚所有的账号呀,

6. 这个是有例外的,比如夫妻,兄弟,在得到管理员许可的情况下可以有个自d2jsp账号(同一个ip)。但是不可以有互相发送金币的记录,或者互相顶贴。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9:46p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36am)

有没有中国人是 mediator?在这里开张单子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是很信任这里的med们~他们哪个国度都可以弄的么?


这里的med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完全可以信赖。(只是有时差的问题)
他们只要是有d2的,任何国度都会中介。

注意有的med只中介别的游戏,如wow,runescape。

目前还没有会中文的med冒出水面哈^^

忘记编辑前面的帖子了,抱歉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ryhn on Jun 8 2007 09:47pm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51pm
Quote (AX_Hero @ Sat, Jun 9 2007, 03:41am)
还是在d2cn交易吧
呵呵
我是爱你又何用


。。。。都没去过首页,一直以为d2cn是另外一个bbs…………
晕之~你是哪个版的版主?我在这里trade就为了eu开荒啊~~~我跟那位德国的老兄时间总是对不上……6个小时的时差很烦人呢~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2cn_trangoul on Jun 8 2007 09:57pm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53p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4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36am)

有没有中国人是 mediator?在这里开张单子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是很信任这里的med们~他们哪个国度都可以弄的么?


这里的med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完全可以信赖。(只是有时差的问题)
他们只要是有d2的,任何国度都会中介。

注意有的med只中介别的游戏,如wow,runescape。

目前还没有会中文的med冒出水面哈^^

忘记编辑前面的帖子了,抱歉


所以要有中文中介,我的意思就是新开这个版面肯定各处的人都会过来看看,那么各自把自己bbs上的“med”们送过来,就可以迅速发展这个版面的trade了~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9:55p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51am)
Quote (AX_Hero @ Sat, Jun 9 2007, 03:41am)
还是在d2cn交易吧
呵呵
我是爱你又何用


d2cn我听说过~~但是没去过,我是在battlecn的happy.gif
从开始玩就喜欢用d2cnxx开游戏,d2是diablo2,cn是中国,后来才知道…………有个BBS叫d2cn -____-!


d2cn就是battlecn呀,呵呵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53a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4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36am)

有没有中国人是 mediator?在这里开张单子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是很信任这里的med们~他们哪个国度都可以弄的么?


这里的med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完全可以信赖。(只是有时差的问题)
他们只要是有d2的,任何国度都会中介。

注意有的med只中介别的游戏,如wow,runescape。

目前还没有会中文的med冒出水面哈^^

忘记编辑前面的帖子了,抱歉


所以要有中文中介,我的意思就是新开这个版面肯定各处的人都会过来看看,那么各自把自己bbs上的“med”们送过来,就可以迅速发展这个版面的trade了~


这个是可以考虑,只是怕有冒名顶替的情况发生。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ryhn on Jun 8 2007 09:57pm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59pm
不许笑我~~我从来没去过bbs的首页……从一开始我就用的battlecn……

所以我的建议是到来源处核查身份那~~我在战网中国账号是 trangoul(注册理由,04年开始上BN的时候就玩死灵,就想要套装……那个死灵还不错了,套装的可以杀dc,可惜去年因为回国终于过期了55555,好多东西全没了)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2cn_trangoul on Jun 8 2007 09:59p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