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Rina @ Sat, Jun 9 2007, 03:1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而且如果说不允许有多个账号,那这条规则干啥吃?理论上讲应该处罚所有账号才能说明问题。
11. 所有违规所导致的惩罚将被实施在该用户的任何一个账号。如果您有超过一个帐户且在某个账户违规, 您的任何一个帐号都将被施以相同甚至额外的处罚。
这条也很奇特,如果互相不发送论坛金币呢?每次登录自己想要登录的一个,就当两个人用了也不行?互相永远没有任何瓜葛的账号也不可以?
6. 多个帐户: 在本站,您可以拥有和维护一个, 并且只有一个帐户。禁止多个帐户。如果发现您有多个帐户, 互相发送论坛金币, 或张贴在您自己的贴子。您将被惩罚, 甚至所有的账号将被禁止访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