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hxy1 @ Fri, 8 Jun 2007, 23:42)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9:05pm)
需要非常积极的交易并且显示出你对论坛的贡献。(任何贡献,自己想拉^^)
祝你好运。
report 算不算贡献?

论坛的一般事务咱们也差不上手,是不是只能靠捐钱了?

我顾三贡爷也捐个官做
捐钱并没有用
你看看truste faq
我的profile里有
其实就是active trade site suggestion active
如果moderator 看重你了就为时不远了
他们帮你提申请就看老炮批不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