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战网论坛的兄弟帮忙啊!! 登陆不了了! > 急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22 2008 08:08am
WUUHAAAAA,可以了! 我在交易区PARKER的贴子水了下.

其他农民, 按照PARKER说的去做. 不要HG风格, 不要默认风格, 就可以了.你们太苯了..
Member
Posts: 150
Joined: Jun 21 2008
Gold: 2,940.95
Jun 22 2008 08:09am
不知道就算了,无所谓,就是想试一下网速。
谢谢你提供的那个修改风格的方法。
Member
Posts: 402
Joined: May 19 2007
Gold: 325.00
Jun 22 2008 08:14am
Quote (kuadu @ Sun, 22 Jun 2008, 22:08)
WUUHAAAAA,可以了! 我在交易区PARKER的贴子水了下.

其他农民, 按照PARKER说的去做. 不要HG风格, 不要默认风格, 就可以了.你们太苯了..

汗一个


Quote (changxi @ Sun, 22 Jun 2008, 22:09)
不知道就算了,无所谓,就是想试一下网速。
谢谢你提供的那个修改风格的方法。

不用客气,人多才热闹.我也是问了管理员才知道的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Jun 22 2008 05:35pm
啊哈。。。不晓得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