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这里人不多啊好象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02
Joined: May 19 2007
Gold: 325.00
Jun 17 2008 03:02am
Quote (joyflower @ Tue, 17 Jun 2008, 12:19)
恩,那里就是聊天,在技术区可以看看.我基本也是在那里顶贴,水一水,人气旺的都是些LR.


lol
lr~~~~
Member
Posts: 150
Joined: Jun 21 2008
Gold: 2,940.95
Jun 22 2008 04:05am
Quote (kuadu @ Tue, Jun 17 2008, 02:48am)
我可以登陆了. 可是没法发贴子. 要求验证码.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问题答案].. 我什么问题也看不到,怎么输入啊???


我也在那遇到这个同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啊? 发不了帖子也回复不了,老是提示[请输入正确的验证问题答案],可更本没找到提问的地方.
Member
Posts: 4,865
Joined: Apr 16 2006
Gold: Locked
Jun 22 2008 05:17am
灌水灌水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22 2008 07:03am
Quote (changxi @ Sun, Jun 22 2008, 10:05am)
我也在那遇到这个同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啊? 发不了帖子也回复不了,老是提示[请输入正确的验证问题答案],可更本没找到提问的地方.


恩. 最好战网的人帮忙下.. 等会再发个贴子专门等他们..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