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新人报道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4 2008 07:50pm
Quote (aqwsedc @ Sun, Jun 15 2008, 01:33am)
欢迎欢迎~~


多谢多谢 biggrin.gif 能水就水啊 flamethrower.gif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4 2008 08:28pm
是的,要是经常有时间的话就多水下,好交易,我是菜鸟一个.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4 2008 10:21pm
Quote (joyflower @ Sun, Jun 15 2008, 02:28am)
是的,要是经常有时间的话就多水下,好交易,我是菜鸟一个.


花兄在哪混? 叫你声兄不过估计我比你大多了. 就是客气下啊, 跟你说声. 我比较知书达礼的. 我在UE惨淡经营
Member
Posts: 9,640
Joined: Jun 7 2007
Gold: 332.09
Jun 15 2008 12:02am
Quote (kuadu @ Sat, 14 Jun 2008, 08:29)
这辈子都没去过别的地方. 是寂寞了点, 但自己一个人也习惯了..4年多了, 还是菜鸟一个. 永远都算个新人了. 不过也到是自愚自乐了.

曾经回忆好象2年前和一个国内研究生在游戏交易里认识, 那种互相信任, 礼让, 共同作战的温馨感觉啊... 朋友在精不在多啊..


欢迎欢迎!!
uw人不少
Member
Posts: 402
Joined: May 19 2007
Gold: 325.00
Jun 15 2008 12:09am
看起来uw的不少.pf的就一大堆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5 2008 01:05am
Quote (kuadu @ Sun, Jun 15 2008, 04:21am)
花兄在哪混? 叫你声兄不过估计我比你大多了. 就是客气下啊, 跟你说声. 我比较知书达礼的. 我在UE惨淡经营

哈哈,我以前在A1玩,最近有点空在UW玩,叫JJ差不多,要开荒了,还是来UW吧,感觉这里人气比较旺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