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报名贴:新ladder开荒 Euscl > 我们从0开始。。。。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458
Joined: Mar 15 2008
Gold: 0.00
Jun 11 2008 03:09am
eu ping好哇60-90
Member
Posts: 461
Joined: Oct 20 2007
Gold: 0.00
Jun 11 2008 03:17am
才知道开荒的事,可惜最近没太多时间,EU开荒的人好多啊 sad.gif
Member
Posts: 4,120
Joined: Mar 21 2006
Gold: 2.00
Jun 11 2008 03:39am
xws: 我要玩也是玩的很少,不知道别的lr还玩不玩了,现在都是新人啊
Member
Posts: 3,219
Joined: May 9 2006
Gold: 2,024.47
Jun 11 2008 05:33am
你们开荒吧,开好了我区拾荒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11 2008 07:16am
Quote (bladex @ Wed, Jun 11 2008, 11:33am)
你们开荒吧,开好了我区拾荒


我最近在玩ls,要是人不多得话。
也许,。。。。呵呵
Member
Posts: 1,458
Joined: Mar 15 2008
Gold: 0.00
Jun 11 2008 08:17am
ls好玩吗?我现在就是鼠标点点点点点 。。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11 2008 06:32pm
Quote (cloveric @ Wed, Jun 11 2008, 02:17pm)
ls好玩吗?我现在就是鼠标点点点点点 。。


还行吧,呵呵
主要是和guild m8以前玩
Member
Posts: 1,699
Joined: Aug 11 2006
Gold: 92.90
Jun 12 2008 04:56am
大家有没有QQ或者MSN,留下来。我ACC:EUBOT53。我要做开荒领导人。我QQ:419807706 EU的QQ群已经建立:


开荒应该这样开:从D2C杀过去,两个PAL,两个SORC,一个NEC,一个BARB,这6个是必须的。为什么呢?听我分析。
首先,为什么从D2C开,而不从D2X开,主要是因为D2C的怪物很弱,而且法师的削弱BUG可以把BOSS削弱到最后一滴血,这样杀BOSS很容易,装备都可以在NPC那里买到好的,而且没有ACT5,只要杀过了ACT4就可以直冲下一个难度。最后可以在地狱的ACT4转换成D2X模式,继续到D2X去战斗!要比在D2X没有装备的情况下苦战容易得多。

为什么要2PAL,PAL是主力,这个不用说了,杀怪就靠两锤子PAL做大头。两个法师都要用纯冰系,一个纯暴风雪,一个纯冰封球,暴风雪的杀伤大,而且适合在转换到D2X后到地狱ACT3去MF劳模,冰封球灵活性大,这个法师不转换到D2X,最后会一直留在D2C,给RR和带出后续部队,这样很快就能凑集到必须装备和快速升级下一批。为什么要BARB,靠!初期的加血王,全靠他啊,而且BARB转化到D2X后还有一个其他角色没装备的情况下很难完成的功能,就是狂嚎,把小怪物吼散,直接杀DIABLO和尼拉赛克,反复杀DIABLO可以迅速得到不少好装备,杀尼拉赛克取到毁灭之匙,只要3条,为UBER做准备。为什么要NEC,NEC的召唤技是不折不扣的肉盾,泥魔全满经过BARB吼叫后有4万多LIFE,而且还可以把BOSS定住,随意蹂躏,就算到了D2X,打UBER前的6BOSS也需要NEC的偷血诅咒和泥魔去做辅助,不然盾丁PAL就没办法,初期肯定找不到骸骨手套。到了UBER里面还需要NEC的骨墙技能,把劳模召唤的骷髅最大化,这样开荒后几个小时就可以升级到93级以上。
为什么不要强化法师?同学,有了UBER还要强化法师做什么。
说下怎么加点:
两PAL:全祝福槌,其中一个狂热加1点,给兼职盾丁
两SORC:一个暴风雪相关技能加满,给做杀伤辅助。一个冰封球满,冰支配15点,削弱1点
NEC:泥魔满,支配傀儡满,傀儡抵抗10,骨墙1,偷血诅咒1,伤害加深1
BARB:两项叫血叫防技能满,狂嚎满(叫散小怪物用,给大家专杀BOSS)狂战士1,如果有多技能点,可以加些支配,特别是高跑,需要到BARB去寻路,比没有装备的SORC的瞬移要快N倍。

如果有其他人加入,希望是个AMA,加毒枪毒爆技能,这个在初期杀伤力很大,后面如果要重练,可以在UBER重新给你带出一个雷电系的。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2 2008 05:20am
Quote (Fung_HaveFun @ Thu, Jun 12 2008, 12:56pm)
大家有没有QQ或者MSN,留下来。我ACC:EUBOT53。我要做开荒领导人。我QQ:419807706  EU的QQ群已经建立:


开荒应该这样开:从D2C杀过去,两个PAL,两个SORC,一个NEC,一个BARB,这6个是必须的。为什么呢?听我分析。 
首先,为什么从D2C开,而不从D2X开,主要是因为D2C的怪物很弱,而且法师的削弱BUG可以把BOSS削弱到最后一滴血,这样杀BOSS很容易,装备都可以在NPC那里买到好的,而且没有ACT5,只要杀过了ACT4就可以直冲下一个难度。最后可以在地狱的ACT4转换成D2X模式,继续到D2X去战斗!要比在D2X没有装备的情况下苦战容易得多。

为什么要2PAL,PAL是主力,这个不用说了,杀怪就靠两锤子PAL做大头。两个法师都要用纯冰系,一个纯暴风雪,一个纯冰封球,暴风雪的杀伤大,而且适合在转换到D2X后到地狱ACT3去MF劳模,冰封球灵活性大,这个法师不转换到D2X,最后会一直留在D2C,给RR和带出后续部队,这样很快就能凑集到必须装备和快速升级下一批。为什么要BARB,靠!初期的加血王,全靠他啊,而且BARB转化到D2X后还有一个其他角色没装备的情况下很难完成的功能,就是狂嚎,把小怪物吼散,直接杀DIABLO和尼拉赛克,反复杀DIABLO可以迅速得到不少好装备,杀尼拉赛克取到毁灭之匙,只要3条,为UBER做准备。为什么要NEC,NEC的召唤技是不折不扣的肉盾,泥魔全满经过BARB吼叫后有4万多LIFE,而且还可以把BOSS定住,随意蹂躏,就算到了D2X,打UBER前的6BOSS也需要NEC的偷血诅咒和泥魔去做辅助,不然盾丁PAL就没办法,初期肯定找不到骸骨手套。到了UBER里面还需要NEC的骨墙技能,把劳模召唤的骷髅最大化,这样开荒后几个小时就可以升级到93级以上。
为什么不要强化法师?同学,有了UBER还要强化法师做什么。
说下怎么加点:
两PAL:全祝福槌,其中一个狂热加1点,给兼职盾丁
两SORC:一个暴风雪相关技能加满,给做杀伤辅助。一个冰封球满,冰支配15点,削弱1点
NEC:泥魔满,支配傀儡满,傀儡抵抗10,骨墙1,偷血诅咒1,伤害加深1
BARB:两项叫血叫防技能满,狂嚎满(叫散小怪物用,给大家专杀BOSS)狂战士1,如果有多技能点,可以加些支配,特别是高跑,需要到BARB去寻路,比没有装备的SORC的瞬移要快N倍。

如果有其他人加入,希望是个AMA,加毒枪毒爆技能,这个在初期杀伤力很大,后面如果要重练,可以在UBER重新给你带出一个雷电系的。


我怎么觉得这个说得相当幽默呢。。。。。。

别的我就不说了,请问你装备什么的去哪找?还要做ut...我的天哪- -
Member
Posts: 1,699
Joined: Aug 11 2006
Gold: 92.90
Jun 12 2008 05:24am
装备只需要两个精神盾,两把骸骨小刀,到这里来收集好了。其他装备等冲过D2X去杀DIABLO练级的时候凑。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