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我感觉要求free Rush的人脑袋都缺了弦一样 Eu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699
Joined: Aug 11 2006
Gold: 92.90
Jun 12 2008 06:15am
好人难做,我RUSH后,那个家伙说叫我借两个主帐号给他观摩观摩,结果两个98级主账号都给他盗了,一个西班牙的中国小屁孩,16岁。
Member
Posts: 402
Joined: May 19 2007
Gold: 325.00
Jun 12 2008 06:27am
Quote (Fung_HaveFun @ Thu, 12 Jun 2008, 20:15)
好人难做,我RUSH后,那个家伙说叫我借两个主帐号给他观摩观摩,结果两个98级主账号都给他盗了,一个西班牙的中国小屁孩,16岁。


主力帐号别给呀,太大意了
Member
Posts: 3
Joined: Jun 11 2008
Gold: 0.00
Jun 13 2008 09:40pm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用在意。
Banned
Posts: 11,659
Joined: Aug 24 2007
Gold: 627.66
Jun 14 2008 05:09am
qwerwe qwerwqerse tgrt45t33245 te
Member
Posts: 9,640
Joined: Jun 7 2007
Gold: 332.09
Jun 14 2008 08:48am
Quote (8Da @ Mon, 9 Jun 2008, 01:16)
.....2次能拣这么多东西?

free rush没事,缺东西也可以给,但是要有礼貌

我记得最2B的一次还是一中国人,公然让我不要玩了把帐号给他,FREE

我当场就骂他SB,他还不知趣,说我小气。。。。


这种人很多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4 2008 02:21pm
严重同意大家讲的. 也觉得是小P孩的. 我几乎所有的外国朋友都是通过RUSH认识的. 有的时候是通过一个QUEST的帮助,到RUSH的. 只要礼貌客气, 我都要给东西的.. 尤其对新人(自己也不老到是).
所以别上活了, 你就搁句:"U RETARD?"走了就行了.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4 2008 03:26pm
Quote (kuadu @ Sat, Jun 14 2008, 10:21pm)
严重同意大家讲的. 也觉得是小P孩的. 我几乎所有的外国朋友都是通过RUSH认识的. 有的时候是通过一个QUEST的帮助,到RUSH的. 只要礼貌客气, 我都要给东西的.. 尤其对新人(自己也不老到是).
所以别上活了, 你就搁句:"U RETARD?"走了就行了.


的确,有时候碰到新人,无论外国人还是中国人,只要对方礼貌到了,自己又有不用的东西,能送就送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pub里卖shako, pul each,有很多很多。。一个人挺穷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最后说他知道自己的offer不行,但是他一直是新手,玩了很长时间,连个shako都买不起,还在很辛苦的做pgm得工作换ist 什么的。。还换了很多mule进来问我这个能不能换那个能不能换,态度一直非常好,最后我直接送给他了一个。他很感谢,我也很高兴

但是遇到一些人渣,也很无奈,上次在频道里遇到一个中国人,我正好把我的sorc torch卖了,就在频道问他有没有sorc torch要卖的,他说有,19-15得,要我付20欧元。。还说这个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少有(当时是ladder 中期,一个那样的torch 40 fg就拿下了)

反正我是眼里揉不得沙子,叫他直接滚蛋了~临走他还说我noob....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4 2008 06:53pm
Quote (8Da @ Sat, Jun 14 2008, 09:26pm)
的确,有时候碰到新人,无论外国人还是中国人,只要对方礼貌到了,自己又有不用的东西,能送就送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pub里卖shako, pul each,有很多很多。。一个人挺穷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最后说他知道自己的offer不行,但是他一直是新手,玩了很长时间,连个shako都买不起,还在很辛苦的做pgm得工作换ist 什么的。。还换了很多mule进来问我这个能不能换那个能不能换,态度一直非常好,最后我直接送给他了一个。他很感谢,我也很高兴

但是遇到一些人渣,也很无奈,上次在频道里遇到一个中国人,我正好把我的sorc torch卖了,就在频道问他有没有sorc torch要卖的,他说有,19-15得,要我付20欧元。。还说这个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少有(当时是ladder 中期,一个那样的torch 40 fg就拿下了)

反正我是眼里揉不得沙子,叫他直接滚蛋了~临走他还说我noob....


8DA说到根了. 和朋友的话都宁肯损失东西心里也舒坦. 反正总有机会从把别处再TRADE回来. 就是时间问题. 遇到自以为是耍小聪明的人反正是心里说不出的腻歪..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4 2008 11:02pm
自己小心就好,有时候不爽了,直接退出就是.哈哈
Member
Posts: 3,720
Joined: Nov 18 2007
Gold: 279.00
Jun 16 2008 03:54pm
楼上的老兄被西班牙的中国16岁小男孩骗???怎么和我的遭遇差不多哈。。。。。。

我也是遇到个在西班牙的16岁中国小PI孩,刚进暗黑啥都不懂,还是我帮他申请的D2JSP帐户,当时互相帮忙,感觉还不错,结果后来,和我交易了一次,我用个5/5电镶好了的20/13格里芬换了他个
15ED35FCR的非极品精神统盾,换了大概一天以后,他进游戏就和我长吁短叹了半天,然后吞吞吐吐说那个盾他有用,然后问我要精神配套符文,我给他1套,然后大概过了1分钟,拿了
个没ED的35FCR精神,说用这个换那个15ED的,当时还是LADDER中期,我觉得无比郁闷,就从此不理他了。

从那以后,这个LADDER就再没信过别人,连练新CHAR都是自己练。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