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kuadu @ Sat, Jun 14 2008, 10:21pm)
严重同意大家讲的. 也觉得是小P孩的. 我几乎所有的外国朋友都是通过RUSH认识的. 有的时候是通过一个QUEST的帮助,到RUSH的. 只要礼貌客气, 我都要给东西的.. 尤其对新人(自己也不老到是).
所以别上活了, 你就搁句:"U RETARD?"走了就行了.
的确,有时候碰到新人,无论外国人还是中国人,只要对方礼貌到了,自己又有不用的东西,能送就送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pub里卖shako, pul each,有很多很多。。一个人挺穷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最后说他知道自己的offer不行,但是他一直是新手,玩了很长时间,连个shako都买不起,还在很辛苦的做pgm得工作换ist 什么的。。还换了很多mule进来问我这个能不能换那个能不能换,态度一直非常好,最后我直接送给他了一个。他很感谢,我也很高兴
但是遇到一些人渣,也很无奈,上次在频道里遇到一个中国人,我正好把我的sorc torch卖了,就在频道问他有没有sorc torch要卖的,他说有,19-15得,要我付20欧元。。还说这个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少有(当时是ladder 中期,一个那样的torch 40 fg就拿下了)
反正我是眼里揉不得沙子,叫他直接滚蛋了~临走他还说我n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