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mmaa @ Mon, 19 May 2008, 02:22)
报知一下,前段时间一直郁闷在网上捐不上款,一直折磨,等代家里人给办好网银卡.但碰巧今天在学校 QUT(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 遇到中国留学生组织的抗震救灾捐款,小小心意捐了50AUD,虽然不在国内不能拉关系到灾区做志愿者,但也算是了了个小小心愿. 祝福所有灾区人民,希望你们早日得到稳定的生活.同时向抗灾英雄们致敬,你们都是有血性的人.-Oscar
Quote (impknecbone @ Sun, 18 May 2008, 23:25)
捐乐20美金
实在不算什么.也算意思一下
感谢oscar 和necbone 为我们灾区人民所献出的心意,替灾区人民感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