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jsp
Rules
Help
Forum Gold FAQ
Live Streams
Photo Gallery
Hourly Raffle
Ladder Slasher
Log In
Register
Log In
Register
Account Recovery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呵呵回顾一下3年d2jsp的交易量 > 发现最多进账的是在去年12月份
Prev
1
2
3
4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Views: 2696
Replies: 46
Track Topic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11
Apr 28 2008 04:45pm
你现在看到的中文论坛也是我和发动我所有的朋友和d2jsp上的熟人发动投票,建议paul加上的。
当时找了大概300-400个人帮我投票.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12
Apr 28 2008 04:46pm
Quote (tju_wei @ Mon, Apr 28 2008, 10:45pm)
你现在看到的中文论坛也是我和发动我所有的朋友和d2jsp上的熟人发动投票,建议paul加上的。
当时找了大概300-400个人帮我投票.
原来你大哥大啊
老前辈了 为我们某福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shuaige on Apr 28 2008 04:47pm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13
Apr 28 2008 04:46pm
Quote (shuaige @ Mon, Apr 28 2008, 11:43pm)
不是很懂你在说什么
usd 是什么 paypal 是什么
请原谅我是新手
这个建议你用一下google就知道了
或wiki
互联网这么方便就是一搜而已。
musterd
Member
Posts: 4,530
Joined: Mar 11 2007
Gold
:
46,057.05
#14
Apr 28 2008 04:48pm
Quote (shuaige @ Mon, Apr 28 2008, 10:46pm)
原来你大哥大啊
原老級.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15
Apr 28 2008 04:48pm
Quote (tju_wei @ Mon, Apr 28 2008, 10:46pm)
这个建议你用一下google就知道了
或wiki
互联网这么方便就是一搜而已。
啊啊 好得
有时间去看看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16
Apr 28 2008 04:51pm
Quote (musterd @ Mon, Apr 28 2008, 11:48pm)
原老級.
老到是很老了
但是有很多朋友比我加入的早只不过都不来了。
或不玩了。
其实我也早都不玩了。之所以来看看都是怀念一下这里的氛围,看看说不上那个老朋友有回来了。
o(∩_∩)o...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17
Apr 28 2008 04:53pm
Quote (tju_wei @ Mon, Apr 28 2008, 10:51pm)
老到是很老了
但是有很多朋友比我加入的早只不过都不来了。
或不玩了。
其实我也早都不玩了。之所以来看看都是怀念一下这里的氛围,看看说不上那个老朋友有回来了。
o(∩_∩)o...
你怎么没成为medi 或者 什么 跟高 1J 的
musterd
Member
Posts: 4,530
Joined: Mar 11 2007
Gold
:
46,057.05
#18
Apr 28 2008 04:55pm
Quote (tju_wei @ Mon, Apr 28 2008, 10:51pm)
老到是很老了
但是有很多朋友比我加入的早只不过都不来了。
或不玩了。
其实我也早都不玩了。之所以来看看都是怀念一下这里的氛围,看看说不上那个老朋友有回来了。
o(∩_∩)o...
我當是也在, dabeerman 也沒 retire, jsp 是個機械人....唉..慢慢等 D3 吧. T_T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19
Apr 28 2008 04:57pm
Quote (shuaige @ Mon, Apr 28 2008, 11:53pm)
你怎么没成为medi 或者 什么 跟高 1J 的
呵呵有过一段时间蓝色的那个trusted tag
后来有个拿掉了。
之后我就没有再申请,反正和我交易的都是先给我,偶尔让我先给的我也不计较。大家互相信赖嘛,就是个游戏,没必要跟防贼似的。
就是开心就好。总之心态要好....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0
Apr 28 2008 05:03pm
Quote (tju_wei @ Mon, Apr 28 2008, 10:57pm)
呵呵有过一段时间蓝色的那个trusted tag
后来有个拿掉了。
之后我就没有再申请,反正和我交易的都是先给我,偶尔让我先给的我也不计较。大家互相信赖嘛,就是个游戏,没必要跟防贼似的。
就是开心就好。总之心态要好....
啊不是这个意识
是有那个好看绝的帅
我可以申请吗?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
1
2
3
4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 2003-2026 d2jsp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