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紧急求助 Eu 代练 > 付3000fg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Apr 3 2008 03:24pm
说道价钱,反正都是中国人
但是说道时间就是个大问题了~~我以前都是一个晚上多 2个char 到90 也累的无话可说~~
你要的虽然是80 但是数量不少啊~~30个角色啊~~
没办法啊~~~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3 2008 03:41pm
Quote (aqwsedc @ Thu, Apr 3 2008, 09:24pm)
说道价钱,反正都是中国人
但是说道时间就是个大问题了~~我以前都是一个晚上多 2个char 到90 也累的无话可说~~
你要的虽然是80 但是数量不少啊~~30个角色啊~~
没办法啊~~~


4个人简单 - -
Member
Posts: 4,530
Joined: Mar 11 2007
Gold: 46,057.05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3 2008 06:18pm
Quote (aqwsedc @ Thu, 3 Apr 2008, 21:24)
说道价钱,反正都是中国人
但是说道时间就是个大问题了~~我以前都是一个晚上多 2个char 到90 也累的无话可说~~
你要的虽然是80 但是数量不少啊~~30个角色啊~~
没办法啊~~~


你们没搞过代练,要我自己也就是 7个CHAR 一批,CLASSICAL RUSH 1个小时,完成任务最多1个小时,UBER 升级最多1个小时。 3个小时就能完成7个,也就是说30个完全用不了一天,所以时间如果对于专业一点的人来说完全是足够得不能再足够了。但大家都不是专业吃这饭的,所以时间放到了4天,呵呵,不过我最近也是变得非常的懒了,代练的事情基本不想做,全交别人,赚点小头,哈哈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lih512 on Apr 3 2008 06:18pm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3 2008 07:06pm
Quote (alih512 @ Fri, Apr 4 2008, 12:18am)
你们没搞过代练,要我自己也就是 7个CHAR 一批,CLASSICAL RUSH 1个小时,完成任务最多1个小时,UBER 升级最多1个小时。 3个小时就能完成7个,也就是说30个完全用不了一天,所以时间如果对于专业一点的人来说完全是足够得不能再足够了。但大家都不是专业吃这饭的,所以时间放到了4天,呵呵,不过我最近也是变得非常的懒了,代练的事情基本不想做,全交别人,赚点小头,哈哈


你的价钱很不错那

就是1个人 太累了家里电脑最多 4开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3 2008 07:24pm
肯定不会一个人搞的,需要2个人合作才快,不然一个人也需要2台电脑,主要跑路很累,不过貌似有跟踪软件可以帮忙。这个软件我还没用过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3 2008 07:57pm
Quote (alih512 @ Fri, Apr 4 2008, 01:24am)
肯定不会一个人搞的,需要2个人合作才快,不然一个人也需要2台电脑,主要跑路很累,不过貌似有跟踪软件可以帮忙。这个软件我还没用过


噢.噢 不知道 听都没听国 uber 小号站里面不动没事的那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3 2008 08:01pm
Quote (shuaige @ Fri, 4 Apr 2008, 01:57)
噢.噢 不知道 听都没听国 uber 小号站里面不动没事的那


你去UBER 看看就知道了。。呵呵,1-20级就是1分钟,20-25--3分钟,25-70级--10分钟,70-80大概半个小时。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3 2008 08:02pm
还有使用NEC 的骨墙的话还更快。帅哥要多学学,呵呵
Member
Posts: 415
Joined: Feb 18 2008
Gold: 0.00
Apr 3 2008 08:05pm
教教我吧,怎么搞,一直想练个新char,就是没啥时间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