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jsp
Rules
Help
Forum Gold FAQ
Live Streams
Photo Gallery
Hourly Raffle
Ladder Slasher
Log In
Register
Log In
Register
Account Recovery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组建个guild吧,呵呵
Prev
1
2
3
4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Views: 2216
Replies: 48
Track Topic
2cat
Member
Posts: 4,865
Joined: Apr 16 2006
Gold
:
Locked
#11
Mar 8 2008 01:17am
Quote (bremer @ Fri, Mar 7 2008, 06:59pm)
支持
Minos
Member
Posts: 15,770
Joined: Mar 7 2008
Gold
:
17.17
#12
Mar 8 2008 02:17am
Quote (2cat @ Sat, Mar 8 2008, 07:17am)
??
ASDA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
0.00
#13
Mar 8 2008 07:21a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5:05am)
貌似都在EU 瓦,EU 对我来说就有点卡了,我在UW UE 哦,摆阔一下,最多一个月fg 流量是49K.
你太牛了,要不你建个guild我们加吧,哈哈
我一月份流量=0,二月份流量=3k,我这个月8天流量快4k了,跟你还有很大的差距
alih512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
60.00
#14
Mar 8 2008 09:26am
Quote (ASDA @ Sat, 8 Mar 2008, 13:21)
你太牛了,要不你建个guild我们加吧,哈哈
我一月份流量=0,二月份流量=3k,我这个月8天流量快4k了,跟你还有很大的差距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death_fathom
Member
Posts: 1,962
Joined: Jan 14 2008
Gold
:
210.00
#15
Mar 8 2008 12:24pm
Quote (alih512 @ Sat, 8 Mar 2008, 15:26)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晕
ILXY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
2,670.39
#16
Mar 8 2008 01:24pm
Quote (alih512 @ Sat, 8 Mar 2008, 15:26)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很好!很强大
bladex
Member
Posts: 3,219
Joined: May 9 2006
Gold
:
2,024.47
#17
Mar 8 2008 01:41pm
看似洗黑钱啊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18
Mar 8 2008 03:11pm
Quote (ASDA @ Fri, Mar 7 2008, 06:31pm)
这边这么多中国人,不如组建个guild吧,
最有钱的人来创建吧(好像某为人兄最近赚了笔大钱,10k+
, 嘿嘿)
找 LIQI?
GT-Chopper
Member
Posts: 4,342
Joined: Feb 12 2006
Gold
:
10,297.19
#19
Mar 8 2008 06:31p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5:05am)
貌似都在EU 瓦,EU 对我来说就有点卡了,我在UW UE 哦,摆阔一下,最多一个月fg 流量是49K.
狠! 我基本没有什么流量... ...
ASDA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
0.00
#20
Mar 8 2008 08:05p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3:26pm)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感觉像是个操纵市场的大商贾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SDA on Mar 8 2008 08:05p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
1
2
3
4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 2003-2026 d2jsp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