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组建个guild吧,呵呵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865
Joined: Apr 16 2006
Gold: Locked
Mar 8 2008 01:17am
Quote (bremer @ Fri, Mar 7 2008, 06:59pm)
支持


Member
Posts: 15,770
Joined: Mar 7 2008
Gold: 17.17
Mar 8 2008 02:17am
Quote (2cat @ Sat, Mar 8 2008, 07:17am)


??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Mar 8 2008 07:21a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5:05am)
貌似都在EU 瓦,EU 对我来说就有点卡了,我在UW UE 哦,摆阔一下,最多一个月fg 流量是49K.


你太牛了,要不你建个guild我们加吧,哈哈

我一月份流量=0,二月份流量=3k,我这个月8天流量快4k了,跟你还有很大的差距 tongue.gif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Mar 8 2008 09:26am
Quote (ASDA @ Sat, 8 Mar 2008, 13:21)
你太牛了,要不你建个guild我们加吧,哈哈

我一月份流量=0,二月份流量=3k,我这个月8天流量快4k了,跟你还有很大的差距 tongue.gif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Member
Posts: 1,962
Joined: Jan 14 2008
Gold: 210.00
Mar 8 2008 12:24pm
Quote (alih512 @ Sat, 8 Mar 2008, 15:26)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Mar 8 2008 01:24pm
Quote (alih512 @ Sat, 8 Mar 2008, 15:26)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很好!很强大
Member
Posts: 3,219
Joined: May 9 2006
Gold: 2,024.47
Mar 8 2008 01:41pm
看似洗黑钱啊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8 2008 03:11pm
Quote (ASDA @ Fri, Mar 7 2008, 06:31pm)
这边这么多中国人,不如组建个guild吧,
最有钱的人来创建吧(好像某为人兄最近赚了笔大钱,10k+ tongue.gif , 嘿嘿)


找 LIQI?
Member
Posts: 4,342
Joined: Feb 12 2006
Gold: 10,297.19
Mar 8 2008 06:31p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5:05am)
貌似都在EU 瓦,EU 对我来说就有点卡了,我在UW UE 哦,摆阔一下,最多一个月fg 流量是49K.


狠! 我基本没有什么流量... ...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Mar 8 2008 08:05pm
Quote (alih512 @ Sat, Mar 8 2008, 03:26pm)
我英文比较垃圾啊,还有N 多人在EU ..唉
发一下我fg的流量
0----第1个月
4k----第2个月
26k----第3个月
8k----第4个月
14k----第5个月
49k----第6个月
18k----第7个月
44k----第8个月
17k----第9个月
4k-------这个月

看了一下fg log ,大部分是借来借去把fg搞的log 数量大。只有44k那个月最厉害,


感觉像是个操纵市场的大商贾 blink.gif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SDA on Mar 8 2008 08:05p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