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shuaige @ Mon, Mar 3 2008, 02:10am)
要截那个几个部分
一般都是先说自己是谁
交易的时候,在点trade键的一瞬间截(你给别人东西),如果是FG,你打出来 send 多少FG for XXX(物品)然后截图,如果对方没有给你FG或物品,这些
截图是必须的证据,还有如果你是给FG,到自己FG的STATEMENT截图,证明你已经给了那个人XX FG. 还有最好把你俩的对话也截图.
收就无所谓了。一般我都是先收后给.也没人叫MEDI来,得看你对那个人的感觉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