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Cainiao55 声明 > 我没有偷什么号啊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247
Joined: Dec 27 2006
Gold: 6,045.00
Jan 16 2008 07:14pm
饿...看来是一场误会啊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6 2008 08:27pm
Quote (cainiao55 @ Thu, Jan 17 2008, 01:22am)
我在昨天还发了个网站给失主(我的私服网站)
请失主注册进去看看 我每天早上在线(中国时间)
不知道你们那里什么时候在线啊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私服网站的啊


我不会在JSP点击任何不知名的LINK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6 2008 11:56pm
那没关系 你有什么联系地址 什么QQ 有吗?

我可以跟你进行直接沟通 啊

你如果有QQ的话 就发短消息告诉我

我加你 我的名字叫 小镇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7 2008 06:42pm
Quote (8Da @ Thu, Jan 17 2008, 02:27am)
我不会在JSP点击任何不知名的LINK


我可以教你一招, 你找在中国(能上网吧)的朋友laugh.giflaugh.gif


去查查中国的私服就知道了 bangin.gifbangin.gif


晕连一个办法都想不到啊wallbash.gif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cainiao55 on Jan 17 2008 06:46pm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7 2008 06:45pm
还有我们的帖子,已经让很多人都看到过了.bangin.gif

你恐怕不发表帖子都不行了 bangin.gif

哈哈 偶等你发帖子呢!!!!!:bonk:

Member
Posts: 2,754
Joined: Jun 23 2007
Gold: 3,758.75
Jan 17 2008 07:01pm
bangin.gif
Banned
Posts: 325
Joined: Aug 21 2007
Gold: 0.00
Warn: 10%
Jan 17 2008 08:16pm
Quote (cainiao55 @ Tue, Jan 15 2008, 05:20am)
你们有用QQ聊天的吗??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8 2008 12:32am
Quote (cainiao55 @ Fri, Jan 18 2008, 01:42am)
我可以教你一招, 你找在中国(能上网吧)的朋友laugh.giflaugh.gif


去查查中国的私服就知道了 bangin.gifbangin.gif


晕连一个办法都想不到啊wallbash.gif


我不接受你的解释,我也不想找国内的朋友去冒险

收起来你那一套

我在JSP混就遵守JSP的规矩,不点任何可疑LINK

我没有必要再给你制造机会,也没必要让国内的人冒险

万一哪天他们网上银行少了钱,去哪哭去?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Jan 18 2008 12:40am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8 2008 12:39am
Quote (cainiao55 @ Fri, Jan 18 2008, 01:45am)
还有我们的帖子,已经让很多人都看到过了.bangin.gif

你恐怕不发表帖子都不行了 bangin.gif

哈哈 偶等你发帖子呢!!!!!:bonk:


我发什么帖子?证明你就是偷了我帐号的吗?

你到现在对你的FG来源都解释不清楚,还让我发帖子道歉?太TMD搞笑了,你连个先后顺序都闹不清楚,弄条LINK出来想蒙混过关,就算你在私服怎么了?

你脑子怎么长的?你在私服就可以成为你没偷我帐号的理由?我靠,现在的学生都是怎么搞的,自己还没脱罪就反咬一口

你要是拿出来点象样的说法也行,什么"我在私服","我英语还没到3级"

这都什么狗屁解释,管你在什么地方,管你英语几级?

我的帐号没了,小偷给你发的FG,你当时不在线,小偷不可能从几十万人里找你出来给你发FG,所以你是嫌疑最大的.这是我的证据

你呢?"我英语没过3级"----这什么解释?和这个事有关系么?"我在私服玩"---搞笑,以前谁没在私服玩过?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8 2008 12:44am
你挺NB的嘛,偷了东西还这么明目张胆要求道歉

你行的,可是你现在连个象样的解释都没有

可能你是法盲,那我免费当次你爹给你扫盲

我现在有硬性证据证明你有最大嫌疑,你如果要洗脱嫌疑就自己去搜集材料证据,你给出的东西都是没有说服力的

我没有必要再去冒险,你在JSP发不知名LINK本身就是违反规则的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