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大家好,我是wind_follower,我的acc被人偷了 > 怎么要回来?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83
Joined: Jun 8 2006
Gold: 130.00
Jan 16 2008 09:20am
Quote (musterd @ Tue, Jan 15 2008, 07:00pm)
你 bnet pass 是不是和 jsp 一樣 ??

你可能借了....account 給人 uber etc....所以中招......


akrane 也給人 hack 啦....他沒了5k fg + 10k items....

他說是因為ladder slasher有bug, jsp pass 和 ls 一樣...所以中招..


这个可以查到TRANSFER记录吗
Member
Posts: 520
Joined: Jul 10 2007
Gold: 51.96
Jan 22 2008 09:25pm
這是糊塗!但是,如果他發不到fg的話,應該還給你了?

我們這麽知道你是誰的?有什麽特別的東西或事可以證明嗎?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