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manuel_cheng @ Mon, Aug 20 2007, 07:17pm)
Quote (ryhn @ Mon, Aug 20 2007, 04:19am)
锁就锁了,再开一个不就是了。你也看到他的title违反版规了,是谁report的有什么关系?
不要再乱暴粗口。
当然有关系,来这没事找事的傻逼外国人已经不少了,如果是中国人自己report的,这不是吃饱了撑的装逼是什么?如果帖子是你锁的而且因为有外国人report(我猜多半如此),我的粗口绝对不是针对你。暴不暴粗口的也无所谓,反正reporter看不懂。
错了,不是我锁的,目前只有3个人可以锁这里的帖子:2个超板+1个管理员。
很多人为了能有 "TT" 在各个板整天转,看到不对的就report,呵呵。所以我说多半不是中国人report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