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这个帖子谁锁的?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Aug 20 2007 09:40am
Quote (wssfire @ Mon, Aug 20 2007, 12:14pm)
那个帖子确实违规了    特殊符号太多了  前后最多2个的


这个我后来发现了,所以也没说锁它不对。这个版说难听了,除了中国人和找中国茬的外国人没什么人来,这么个帖子放在那也不碍什么事。如果是外国人report了,ryhn或者是其他管理员锁掉它,没什么话说。ryhn对中国版的贡献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

如果是中国人report的,那么我的粗口就只是冲这个人的。没错帖子是违规了,但是你Y就是闲逼一个。
Member
Posts: 4,688
Joined: Mar 25 2006
Gold: Locked
Trader: Scammer
Aug 20 2007 12:37pm
CHING CHONG
Member
Posts: 259
Joined: Aug 12 2007
Gold: 159.00
Aug 20 2007 04:45pm
???????????????????????? ??????? ????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Aug 25 2007 02:28am
Quote (manuel_cheng @ Mon, Aug 20 2007, 07:17pm)
Quote (ryhn @ Mon, Aug 20 2007, 04:19am)
锁就锁了,再开一个不就是了。你也看到他的title违反版规了,是谁report的有什么关系?

不要再乱暴粗口。


当然有关系,来这没事找事的傻逼外国人已经不少了,如果是中国人自己report的,这不是吃饱了撑的装逼是什么?如果帖子是你锁的而且因为有外国人report(我猜多半如此),我的粗口绝对不是针对你。暴不暴粗口的也无所谓,反正reporter看不懂。


错了,不是我锁的,目前只有3个人可以锁这里的帖子:2个超板+1个管理员。
很多人为了能有 "TT" 在各个板整天转,看到不对的就report,呵呵。所以我说多半不是中国人report地。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Aug 25 2007 06:51am
Quote (ryhn @ Sat, Aug 25 2007, 08:28am)
Quote (manuel_cheng @ Mon, Aug 20 2007, 07:17pm)
Quote (ryhn @ Mon, Aug 20 2007, 04:19am)
锁就锁了,再开一个不就是了。你也看到他的title违反版规了,是谁report的有什么关系?

不要再乱暴粗口。


当然有关系,来这没事找事的傻逼外国人已经不少了,如果是中国人自己report的,这不是吃饱了撑的装逼是什么?如果帖子是你锁的而且因为有外国人report(我猜多半如此),我的粗口绝对不是针对你。暴不暴粗口的也无所谓,反正reporter看不懂。


错了,不是我锁的,目前只有3个人可以锁这里的帖子:2个超板+1个管理员。
很多人为了能有 "TT" 在各个板整天转,看到不对的就report,呵呵。所以我说多半不是中国人report地。


haha ! 我都report无数夺得topic了!也不给我TT玩玩!唉!接着去report
Member
Posts: 5,675
Joined: Jul 18 2007
Gold: 102.40
Aug 27 2007 05:04pm
?????????? = ?????????????????/////////////////////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