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tju_wei @ Mon, Jun 25 2007, 10:11am)
Quote (B1gN0se @ Mon, 25 Jun 2007, 11:01)
我老婆今天早晨告诉我说她也要开荒。。。 晕死。。。
我现在忙着写我的PhD thesis, 没空赔她,谁能帮我带一下啊?
要不laoma帮个忙?
谢谢先
kao 我带
让她pm我吧
keke
好的,她没jsp帐户,我就让她用我的给你pm

谢谢先
ladder还没reset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B1gN0se on Jun 25 2007 04:3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