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jsp
Rules
Help
Forum Gold FAQ
Live Streams
Photo Gallery
Hourly Raffle
Ladder Slasher
Log In
Register
Log In
Register
Account Recovery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集思广益什么是最好辨认的中国人的标识 > 出主意找个人弄个中国味道比较浓厚的banner
1
2
3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Views: 2926
Replies: 48
Track Topic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1
Jun 12 2007 03:04am
集思广益什么是最好辨认的中国人的标识
出主意找个人弄个中国味道比较浓厚的banner
放在自己的个人签名档下。
都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syptem
Member
Posts: 6,781
Joined: Jan 25 2007
Gold
:
0.00
#2
Jun 12 2007 03:09am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3
Jun 12 2007 03:15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09)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我们可以自己做呀不就是fotoshop吗
easy^^
syptem
Member
Posts: 6,781
Joined: Jan 25 2007
Gold
:
0.00
#4
Jun 12 2007 03:17am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15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09)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我们可以自己做呀不就是fotoshop吗
easy^^
除非我們有些photoshop高手願意幫忙吧?
而且每個人也會比較願意有個很好看的標認喔?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5
Jun 12 2007 03:22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17)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15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09)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我们可以自己做呀不就是fotoshop吗
easy^^
除非我們有些photoshop高手願意幫忙吧?
而且每個人也會比較願意有個很好看的標認喔?
要考虑到不是所有人都是中国人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所以题材要和和汉民族中华民族关系比较深的
主要是题材和创议
操作PS很简单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tju_wei on Jun 12 2007 03:37am
romysor
Member
Posts: 9,070
Joined: Aug 19 2006
Gold
:
63.00
#6
Jun 12 2007 03:39am
强力支持 :L
d2cn_trangoul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
8.74
#7
Jun 12 2007 05:28am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9:22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17)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15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09)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我们可以自己做呀不就是fotoshop吗
easy^^
除非我們有些photoshop高手願意幫忙吧?
而且每個人也會比較願意有個很好看的標認喔?
要考虑到不是所有人都是中国人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所以题材要和和汉民族中华民族关系比较深的
主要是题材和创议
操作PS很简单
你把台湾分裂了~~~怎么比阿扁还迅速
tju_wei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
87,004.96
#8
Jun 12 2007 05:30am
Quote (d2cn_trangoul @ Tue, 12 Jun 2007, 13:28)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9:22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17)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1:15am)
Quote (syptem @ Tue, 12 Jun 2007, 11:09)
這是PINOY 一個菲律賓GUILD的標認 不過..很難看
這是Brasil 一個巴西GUILD的標認 好看多哩
如果大家都讚成搞個標認 我可以津貼費用或附全資
並提供數個有名的繪圖高手的檔案
我们可以自己做呀不就是fotoshop吗
easy^^
除非我們有些photoshop高手願意幫忙吧?
而且每個人也會比較願意有個很好看的標認喔?
要考虑到不是所有人都是中国人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所以题材要和和汉民族中华民族关系比较深的
主要是题材和创议
操作PS很简单
你把台湾分裂了~~~怎么比阿扁还迅速
不谈政治再说我说的是台湾地区哪里分裂了
ILXY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
2,670.39
#9
Jun 12 2007 05:36am
是不是可以考虑用几个用中国特色的图片来做一个banner?只是个想法,大家可以都来说说,对了,关于make guild,我看也就算了
d2cn_trangoul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
8.74
#10
Jun 12 2007 05:38am
Quote (tju_wei @ Tue, Jun 12 2007, 09:22am)
要考虑到不是所有人都是中国人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等所以题材要和和汉民族中华民族关系比较深的
不是所有人都是中国人,后面的都不是中国人了,侨胞无所谓了,那是别的国家土地上的人~台湾放在国名后面不合适 @_@
你又多了2000多fg……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
2
3
5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 2003-2026 d2jsp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