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今天能到1k 么?
1234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08pm
估计应该没啥问题吧.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09pm
还是找点话题说比较好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10pm
说啥比较好?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13pm
能不能发笑话啊?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14pm
有一个寡妇,和他的小叔住在一起,一直都相安无事。 但这一天晚上,这个寡妇再也按耐不住了, 於是她冲到小叔房间里,大声的对小叔说: 「现在我命令你,把我的衣服脱掉。」 小叔楞了一下,但还是乖乖的做了。 这时她又说:「现在我命令你,把我的裤子脱掉。」小叔也照做了。 寡妇这时身上只剩下内衣裤了,但她又对小叔说: 「现在我命令你把我的内衣裤全都脱掉。」 小叔吓呆了!!不过仍然照她话做了。 这时寡妇已经一丝不挂了!! 於是她对着小叔说: 「现在请你看清楚,我们的身体构造是完全不一样的, 请你不要再穿我的内衣裤了!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15pm
中国足球队输球的原因大总结
中国足球队输球的原因大总结
一、草皮不适应
  1、草皮太硬了
  2、草皮太软了
  3、不适应阔叶草及其它一些草
二、天气原因
  1、下雪
  2、下雨
  3、下冰雹
4、阳 光太好了
  5、冷
  6、热
  7、不冷不热(不能给对手造成麻烦)
三、赛场因素  
  1、场内因素: 
A、裁判帮他们
B、裁判不帮我们
C、对手身体太强壮
D、对手技术太细 腻
E、门柱帮了他们
F、对方守门员发挥BT+超常
G、补时太短
H、补时太长
  2、场外因素:
A、客场作战,气氛影响
B、主场作战,干扰太大
C、观众不为我们喝彩
D、有人往场内扔手雷
四 、抽签抽得不好
   1、同组都是强队踢输了。我拷,死亡之组,按惯例当然应该中国队输。
   2 、同组都是中等水平队踢输了。主要是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队员们没能放得开手脚。
   3、同 组 都是弱队踢输了。对对手不够重视,麻痹大意,一时疏忽。
五、其他原因(外在)
    1、对亚 洲强 队踢输了,恐韩心理在作怪,走不出阴影。
2、对亚洲弱队踢输了,对手进步太大了,太大了,我们对他 们没有 秘密可言了。
3、对欧洲弱队踢输了,中国队输给了欧洲队。
4、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 1踢输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队仅以0:1输给了强大的意大利队!!
5、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 队)0:1 0踢输了,中国队踢出了自已的一惯水平,队员们也努力了,结果也不出全国人民所料。
6、对欧 洲强队(比如 意大利队)0:100踢输了,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某球星进了20个,某球星进了25个!看来 中国队跟意大利 队的水平差距确实是有一点的。
六、其他原因(内在球员)
   1、"海龟派"没回 来踢输了,我们雪 藏主力。
   2、"海龟派"回来踢输了,时差没倒过来。
七、 其他原因(内在 综合)
   1 、主教练技术差!
   2、中国球迷素质差!
   3、中国足协这个名字差!
   4、中国队 --队医技术差!
   5、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那位倒水扫地的大妈差!
八、没有我们想 不到的
草皮不软不硬,天气不冷不凉,裁判和门柱净帮着我们,对方没有守门员,
补时时间长短我们说了算,
到第三国去比赛,观众全都为我们猛喝彩,观众全都不往场内扔手雷,抽了一个人人 都说好的签,"海龟派"回来 后猛睡了一个月倒回时差参加比赛,换了个主教练,换了批外国球迷,换了个中国 足协--的牌子,换了中国队- -的队医,换了个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的打杂大妈,踢输了--
综 上所述,原因是:今天我们队,真 TM不在状态!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23pm
化装舞会
  化装舞会前,太太忽不适,便叫丈夫单身赴会。稍后,太太自觉好了点,便换上一套丈夫从未见过的时装,驱车也去参加舞会了。刚进门,太太便看见丈夫与其他女人打情骂俏,不禁妒火中烧,决定试探一下丈夫。她走到丈夫身旁,娇声媚气,投怀送抱。最后还引诱他到后花园去,尽情风流。到了午夜,当大家将要脱下面具时,太太才悄悄离去。而她丈夫直到凌晨三时才回来。
  “舞会怎么样?”太太问。
  “一点也不好玩。”丈夫答。
  “你在那里究竟干了些什么?”太太再三追问。
  “老实告诉你吧,”丈夫道,“我到那里时,见到几个朋友都没有带妻子,于是我们几个便在书房里玩牌了。”
  “你整个晚上都在打牌吗?”太太尖叫道。
  “是的,不过我把自己的服装与面具借给了另外一个老朋友。那家伙在舞会结束时倒是向我夸口,说这是他有生以来最美妙的一个晚上!”
Member
Posts: 4,865
Joined: Apr 16 2006
Gold: Locked
Mar 31 2008 11:24pm
好猛的灌水 =.=
Member
Posts: 4,408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1.90
Mar 31 2008 11:36pm
我发现代码就是女人。。。

就如同去爱一个人,你得学会宽容,打不得骂不得,用你宽大的胸怀去包容她的一切,即使你发现爱她的过程如看代码的过程一样让你头大,但你还是得爱下去 ----爱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等到风平浪静后,最直观的收获就是,你的耐心变的前所未有的充足,面对她的复杂和善变,你自己会处变不惊,以自己的方式去从容应付曾经应付不了的场面,即使到最后一身伤痕,也会感慨曾经的举动有多么伟大。
 没错,这就是代码的魅力,这就是爱的魅力。让你受了伤还感谢伤你的人。这种感觉就好象在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声中被人强奸,痛并快乐着。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 2008 12:50am
噢 你不要1张帖都是你1个人踩的 不好的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4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