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Bot 怎么挂?
12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4:27am
怎么弄的 BOT 用哪个有风险吗?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4:29am
rolleyes.gif 请教请教
Member
Posts: 1,962
Joined: Jan 14 2008
Gold: 210.00
Mar 2 2008 04:43am
机器人是被暴雪所禁止的,所以一旦查出来的话帐户会被锁。而且在jsp讨论这个不知道是否违规,因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黑客程序。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MM-Bot和Kuk-bot,都还没被暴雪查出来,前者安全些,但只能作简单的mf用,后者能挂public baalrun,相对危险些,非破解版本要$25,破解版本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可靠。
Member
Posts: 4,865
Joined: Apr 16 2006
Gold: Locked
Mar 2 2008 06:10am
Quote (death_fathom @ Sun, Mar 2 2008, 10:43am)
机器人是被暴雪所禁止的,所以一旦查出来的话帐户会被锁。而且在jsp讨论这个不知道是否违规,因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黑客程序。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MM-Bot和Kuk-bot,都还没被暴雪查出来,前者安全些,但只能作简单的mf用,后者能挂public baalrun,相对危险些,非破解版本要$25,破解版本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可靠。


25美元嗎?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7:07am
Quote (death_fathom @ Sun, Mar 2 2008, 10:43am)
机器人是被暴雪所禁止的,所以一旦查出来的话帐户会被锁。而且在jsp讨论这个不知道是否违规,因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黑客程序。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MM-Bot和Kuk-bot,都还没被暴雪查出来,前者安全些,但只能作简单的mf用,后者能挂public baalrun,相对危险些,非破解版本要$25,破解版本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可靠。


有点深奥 ! 你挂过吗?
Member
Posts: 4,342
Joined: Feb 12 2006
Gold: 10,297.19
Mar 2 2008 02:12pm
Quote (shuaige @ Sun, Mar 2 2008, 10:27am)
怎么弄的 BOT 用哪个有风险吗?


别挂了,自己玩玩多好... ...

ps: 我想知道,看ilvl的软件,只有maphack吗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4:55pm
Quote (shuaige @ Sun, Mar 2 2008, 01:07pm)
有点深奥 ! 你挂过吗?


他设计的 cool.gif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6:03pm
Quote (ASDA @ Sun, Mar 2 2008, 10:55pm)
他设计的 cool.gif


wub.gif 牛人
Member
Posts: 4,530
Joined: Mar 11 2007
Gold: 46,057.05
Mar 2 2008 07:58pm
rhyn 好像不在, 他回來後可能會有很多人會加 warn uglyhammer.gif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Mar 2 2008 08:05pm
Quote (musterd @ Mon, Mar 3 2008, 01:58am)
rhyn 好像不在, 他回來後可能會有很多人會加 warn  uglyhammer.gif


首先多谢你的警告,
不过不会那么严重吧,我们用中文讨论,老外又看不懂,大家都同胞,何必呢
再说只是闲聊搞笑,又没人真的挂,是不是阿
中文版现在虽然水多点,帖子质量不太高,但也热闹了很多呀,难到冷冷清清就是好事?
有什么不对的,版主说一声,我们可以改,最多不在这版post了
反正我觉得华人在外边就是应该互相帮助,不是么

支持的顶一下,谢了 smile.gif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SDA on Mar 2 2008 08:08p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