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Cainiao55 声明 > 我没有偷什么号啊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4 2008 11:02pm
我来这里没几个月

哪天我发给了他一个消息

问他yamb 可以不可以带宝宝啊

让后有发了一个在德国的人

他们也给我回信了 可能他(小偷)看到我发的消息了

就随便给我一金币 不让人怀疑到他

我真的冤枉死了 那天上了 到今天才上这里知道这个事情

真的被小偷害死了 请失主 发消息找我 怎么还你一个金币啊

我上线的时间很少的 请发过来给我 我什么时候还给你啊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4 2008 11:20pm
你们有用QQ聊天的吗??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5 2008 06:10am
很强大,在中国人不到1%的JSP里,小偷随便就发给了你,还是中国人

你可以去买彩票了

ACC的事情我还在追查,MEDI告诉我要有段时间,我不是很着急

在清楚之前,你绝对是嫌疑度最大的

就一个在几万JSP里,偏偏发给了你,而且,只发给了你,这你怎么解释也是事实

想洗脱嫌疑,不要靠别人施舍信任,因为你还不存在任何信任度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5 2008 07:43pm
追查过来最好了

找到后, 你只要进去看看 是不是我发了个消息给你啊!!!!!!

我有不是要什么信任度 我根本是来学点英语 和看看 有没有谁教我个带BB的软件的

我又不来交易的, 我要这个金币有什么[CENTER]用啊![CENTER]!!!!

[COLOR=red][B]还有其他你要解释的:

1 . 我不知道你的密码, 我想要你的号的话, 我还需要知道你的电脑IP的,这样可能要你的号;
2. 我不在国外, 我在国内(你可以去找管理员查查我的IP 是不是中国国内的,其实这个就知道那个时候我可能在睡觉), 我的英语不是很好.
3. 我刚来这里才两个月,没作过什么交易(你可以去查查),
4. 我好象记得哪天对你的帐号发了个消息,难道你的号就给我发了金币吗?
5. 还有我根本用不到什么金币, 我要的话我会去搞美金和欧元(暂时还不知道用什么办法);
6. 我在玩私服暗黑;(这个你可以不信)

如果查到了, 你要给我发贴道歉的啊 ................................................................
[/COLOR]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cainiao55 on Jan 15 2008 08:00pm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Jan 15 2008 11:47pm
看LZ 的解释,是不是有些误会啊?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6 2008 03:08am
我希望哪个帐号的失主看到
后能澄清
并且给我发个道歉贴
或者是把你发的哪个帖子删了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6 2008 03:34am
呵呵,呵呵

道歉?到目前为止你脱不了关系你居然还跟我谈让我道歉?
Member
Posts: 190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0.00
Jan 16 2008 04:50am
8Da 先表示同情
但是你太冲动了吧, 我看LZ是个菜鸟的样子哪会盗号这种高级技能啊
洋鬼子盗号技能很强的我知道,我估计你的电脑中木马被盗的吧
你还没查清楚就骂得这么难听...哎~~
看你以后怎么道歉呵呵,会尴尬的啊

PS:本人和当事人没有任何关系... tongue.gif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6 2008 06:12pm
我对失主表示同情;

对盗号者表示愤怒 ranting.gif

不过说出去的话就象泼出去的水啊(很难收回来的)。

请失主要给我一个答复,能不能查清楚事实以后,

给我发表个道歉信, 要把你发的难听的帖子个删了,

希望失主给我一个承诺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6 2008 06:22pm
我在昨天还发了个网站给失主(我的私服网站)
请失主注册进去看看 我每天早上在线(中国时间)
不知道你们那里什么时候在线啊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私服网站的啊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