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kyolyuna @ Tue, Jan 15 2008, 01:14pm)
不过我听朋友说好像已经没有6//40的可能了 6//30是最高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6/30 怎會沒 6/40 ?? 當然有 6/40
什麼 realm ??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14111203&f=170但 20k fg 是個 trap, 他們想釣 Raage 所以overprice 10k. bell 和 ring 是msn朋友, 到現在bell一個 fg也沒小.
如果在 euscl, 6/30 我想有500 fg. 30 不夠 breakpoint 所以價錢小很多, 但 lvl 45 可以 mld 也不錯.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musterd on Jan 15 2008 11:0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