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ther Games > Archived Games > Heroes of Newerth > In Seek Of Computer Pros Out There > Information About Prs.exe
Prev14567814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0,716
Joined: Jul 9 2007
Gold: 0.51
May 10 2011 07:01pm
Quote (prickster @ May 10 2011 08:57pm)
i prefer intellectual whore


mind fucked


Quote (iffy1 @ May 10 2011 08:57pm)
台灣小吃

一般人提到台灣,也許會聯想到目前世界最高的大廈101,或是高科技電腦與電器產品. 但最能代表台灣的象徵末過於台灣小吃. 不足為奇, 台灣小吃的知名度在世界上居高不下, 台灣小吃也傳播到全世界各國角落. 但是台灣的小吃也反映了台灣的文化和傳統,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更能呈現出台灣一般市民民間的生活與習慣. 因此,若想更加了解台灣的習俗和生活,到不如認識台灣各種小吃與走訪各地夜市,品嘗台灣小吃的美味,這也是最迅速能體驗台灣文化的方法之一.
最能代表台灣的一道小吃就是臭豆腐. 越臭越好吃, 味道越重越受歡迎, 這樣的小吃與西方的美味成反比. 所謂的臭豆腐,事實上就是指豆腐經過人工處理而發酵, 再透過傳統老豆腐浸泡與高溫度油炸,而形成地美味小吃. 許多人對臭味反感,往往不敢嘗試,但是一旦入口淺嚐後,便難忘其特的味道.搭配酸甜泡菜一同食用,就可嚐到外皮酥脆,內部組織蓬鬆的特殊口感. 許多外國人害怕臭豆腐散發出來的惡臭,但對台灣人來說,這道小吃可是山珍海味.臭豆腐的由來也包含了有趣的歷史典故. 相傳清康熙年間,一個名叫王致和的人,在北京前門外延壽街開了一家豆腐坊. 有一年夏天王致和因要給兒子娶媳婦,急著用錢,就讓全家人拼命地多做豆腐. 出乎預料之外, 做得最多的那天,來買的人卻最少. 大熱的天,眼看著豆腐就要變餿,他就端出鹽罐,往所有的豆腐上都撒了一些鹽.為了減除餿味,還撒上一些花椒粉之類的香品. 過了幾天店堂裏飄逸著一股異樣的氣味. 王致和信手拿起一塊,放到嘴裏一嘗,突然下一跳,從來沒有嘗過這樣美的味道.立刻發動全家大小,把全部發臭的豆腐搬出店外擺攤叫賣.由於民眾從未見過這種豆腐,有的出於好奇之心,買幾塊回去. 有的嘗過之後,隨然氣味濃厚,但覺味道絕佳,結果一傳十,十傳百,不到一上午,臭豆腐全部售賣一空, 這樣的傳奇也傳到了慈禧太后的耳裡. 有一天她半夜突然很想吃臭豆腐,品嘗之後,大嘆美味,自此之後臭豆腐聲名大噪流傳自今.
比起美國氣泡飲料之外,台灣的飲料選擇性更加豐富, 但最受歡迎的還是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又有人稱其為波霸奶茶,起初是台中地區商人以紅茶加入鮮奶與粉圓,再以混和調勻而成的飲料. 珍珠奶茶之所以會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的原因,就在於它具有茶葉的香濃口感和粉圓的嚼勁. 在台灣,廣義的珍珠奶茶店已經取代以前泡沫紅茶店,成為茶類清涼飲料店總稱的代名詞.更誇張的是, 2004年中華民國政府提出6108億軍購案後,國防部甚至推出文宣,喊出”一週少喝一杯珍珠奶茶”的口號,顯見珍珠奶茶在台灣的獨特地位.當今的珍珠奶茶店也比起前的多元化,飲料的選擇也變得更豐富.除了最原始的紅茶,奶茶,綠茶,現在還推出了綜合飲料,比如養樂多配綠茶,奶茶混綠茶,以及芒果綠茶等飲料.在台灣珍珠奶茶店也變連鎖化,倒置了創業者無法與大店家競爭. 消費者寧願選擇價格稍貴,但品質保證的奶茶店,也不願意去購買別家的.消費者一旦信任了大店家,比如50嵐,清心,COCO, 橘子工坊等連鎖店,即使價錢便宜,也很難會嘗試新店家.珍珠奶茶的名氣剩至也遠播海外,許多國外華人街都可品嚐到這種濃醇的珍珠奶茶,馬大的旁邊就有一家”天仁名茶”,可見珍珠奶茶已經被國際化了.
台灣的小吃雖然普遍路街上都能吃到,但最傳統,最經典的還是由區域與城市而劃分的.
從台南開始走紅的擔仔麵,小小的一碗麵由川燙過的油麵和豆芽菜,若覺得配料不夠豐富,還可以加一顆滷蛋或貢丸提增口味。在台南,提到以虱目魚為主角的美味,排行第一順位的,莫過於”鹹粥”了吧. 將煮好的白飯取適量放於碗中,擺上幾片燙熟,切條的虱目魚柳,灑上少許的油蒜酥和芹菜珠,擱些去腥的嫩薑絲,最後才把熬煮好,調過味道的魚骨高湯當頭澆下,就是一碗道地的台南傳統的虱目魚粥. 另外一道台南當地知名的特色美食是棺材板.光是起菜名就令人覺得十分特別, 其實棺材板只是將吐司中間挖空,填入雞肉,雞肝,蝦仁,紅蘿蔔,馬鈴薯,牛奶等配料,再以吐司蓋起就彷彿像棺材一樣的形狀.
另外在台中也可以品嘗到最原始的小吃,可從台中鹿港的蚵仔煎入手. 蚵仔煎之新鮮的蚵仔是這道美味的重要元素,將蚵仔淋上調和太白粉與地瓜粉的粉漿,加上蛋,青菜下平底鍋以大火油煎,食用時再淋上特調的酸甜醬汁,美味無比. 再來可以去當地的店家購買一心豆干、萬益豆干, 太陽餅, 和鳳梨酥. 台灣肉圓以彰化和新竹兩地最為出名,其中彰化肉圓是以油炸的方式; 新竹肉圓則是以蒸的方式處理,口感上有所差別,可依自己喜愛口味選擇品嚐.肉圓的外皮是以地瓜粉,在來粉,太白粉加水調和成的米糊,內餡包入豬肉,香菇,筍乾等食材,吃起來外細嫩, 內餡香醇,有咀嚼的樂趣.
由於台灣四面環海的地理位置,有著豐富的漁獲海產,因此利用各種鮮味製作成小吃,也成為民眾飲食文化的一部分. 台北縣淡水著名的海鮮小之類不外乎海瓜子,文蛤,螃蟹炒蛋,軟絲,白帶魚等,等海鮮美食,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淡水阿給. 所謂的阿給,就是將油豆腐的中間挖空,然後塞入滷過或是肉燥冬粉絲,再以魚漿封口,蒸熟之後淋上特製的甜辣醬汁,富彈性的粉絲以及豆腐的特殊口感,加上香濃的醬汁,三者搭配真是恰到好處,如果再點一碗綜合魚丸湯,那就是完美的小吃組合了.
台灣因為人多密集,人與人之間互動廣大,夜市文化也在人民中形成了. 夜市多千位於交通fuc this stupid language方便,廟會與市集處,通常為各地發展最早,人潮最旺的地方. 若想品嘗台灣小吃,夜市是最快的方法. 在台北, 士林夜市被視為最受歡迎,可分為二大部分,一是慈誠宮對面的市場小吃,另一是以陽明戲院為中心. 由於交通方便,消費對象主要是附近各學校的學生,所以消費額趨向於經濟實惠,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地方小吃點心,在這均可品嚐得到, 成為年輕人最愛聚集的地方. 台北華西街觀光夜市 也有ㄧ些小吃受到批評. 巷子走到底可見一家家蛇肉鱉湯店面. 其中也些店家為了滿足客人的好奇心,會當場宰殺鱉,讓客人欣賞, 這樣的行為需要更加的進行探討.在台中最有名的夜市為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規模具大, 是台中最富盛名的宵夜及購物區,更是吸引遊客駐足的場所.台中市各具特色之小吃種類有台灣小點心,潤餅,台中肉圓,肉粽,肉羹,米糕、米粉,當歸鴨,排骨酥,蚵仔麵線,蚵仔煎,炒花枝,壽司,等台灣小吃.
台灣小吃是台灣人民的支柱. 對他們來說, 吃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文化表現,尤其台灣特殊的歷史背景,使得飲食文化更加多元化,不僅各地的中華菜餚在此發揚光大,更匯集來自全球各地的精緻飲食,都可以在台灣吃到. 每一種小吃, 背後都累積了密密麻麻的歷史典故.台灣小吃對台灣人而言,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獨特的驕傲.

i wrote tis btw


good work

Member
Posts: 6,532
Joined: Jun 26 2008
Gold: 1.00
May 10 2011 07:06pm
your a fucking asian LRN2computercenter
Member
Posts: 20,716
Joined: Jul 9 2007
Gold: 0.51
May 10 2011 07:08pm
Quote (Qwuazar @ May 10 2011 09:06pm)
your a fucking asian LRN2computercenter


you're.
Member
Posts: 23,588
Joined: Jul 3 2007
Gold: 9.96
May 10 2011 07:24pm
lol garbo just got pooned in da face and still cant accept the truth

with 3 witnesses in da channel
Member
Posts: 6,777
Joined: Jun 30 2008
Gold: 1,110.60
May 10 2011 07:47pm
Quote (iffy1 @ May 10 2011 08:45pm)
lol u dont even know who wawa7 and `_`' are

theres at least 3 ppl on that account constantly everyday

fyi

iffy1 is iffy1

wawa7 is wawa7, iffy`, `_`V, and somebody u dont know


you really are a noob asian bro i can tell
you are michael, don't deny it and we can leave it at that


Quote (prickster @ May 10 2011 08:56pm)
I e-stalked my first crush in high school. She said some mean things about me in her blog.

http://i.imgur.com/EHxye.png


LOL'd if this is real
Member
Posts: 27,069
Joined: Sep 12 2008
Gold: 0.00
May 10 2011 07:59pm
shit is real and tragically funny

Member
Posts: 16,993
Joined: Sep 18 2010
Gold: 28,044.60
May 10 2011 08:04pm
Quote (prickster @ May 11 2011 02:59am)
shit is real and tragically funny

http://i.imgur.com/pFWzt.png


what the fuck am i even reading
Member
Posts: 6,777
Joined: Jun 30 2008
Gold: 1,110.60
May 10 2011 08:05pm
you believe in god? you're christian, prickster?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e: no offense to anybody religious here, just found it funny for some reason that prickster of all people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ude150 on May 10 2011 08:05pm
Member
Posts: 27,069
Joined: Sep 12 2008
Gold: 0.00
May 10 2011 08:08pm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from a 17 year old chick who needed Zoloft to be mentally stable
Member
Posts: 24,459
Joined: Jul 4 2008
Gold: 167,058.00
May 10 2011 08:08pm
cba reading, can some1 summarize everything in a few words?
Go Back To Heroes of Newerth Topic List
Prev14567814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